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全力保障市区正常供水

时间:2020-02-17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王冬)为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区正常有序供水,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展特殊时期的供水保障工作,确保城市供水万无一失。

确保产水设施稳定运行。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产水分公司第一时间对所有在岗涉水人员展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排查,每天对值班室、休息室、查井车辆进行必要消毒,做好工作人员体温监测;计量中心仪表班组定人定时远程巡检计量终端运行情况,保障水量、压力、水质在线数据准确稳定。

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出动。管网抢修处和营业处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抢修任务及时出动,最短时间恢复供水,保障特殊时期市民正常用水;维修作业人员严格落实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安全帽、手套等安全防护用品,维修车辆和人员返回时必须进行车辆消毒及个人洗护。

窗口单位做好区域防护。客服接待室、水费大厅等直接接触用户的窗口单位,采取室内通风、环境消毒、佩戴口罩等防范措施。为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保定市供水公司建议用户通过客服电话、微博、微信等渠道反映问题,交水费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