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2-17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

2月11日上午,保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指示和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就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领导小组组长聂瑞平在主会场参会并讲话。市长、市领导小组组长郭建英在主会场主持并讲意见。

会议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到抗疫一线调研指导,对奋战在抗疫斗争中的党员干部群众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保定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抓好工作落实。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推进保定市疫情防控工作升级加力,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迅即落实省委和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认真贯彻省“1+2+4”工作安排和系列部署,开展好“八个回头看”,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和底线思维,落实落细落地,加大对发热和密切接触者的核酸检测,坚持按需保供全面加强协调协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领导干部上一线。要持续抓排查,按照标准化要求,地毯式、网格化、全覆盖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全力抓检测,按照扩面要求精准高效检测到位,加快推进各县(市、区)检测机构建设。要集中抓隔离,尽最大可能切断传染源,尽最大可能控制疫情波及范围。要全力抓救治,坚持中西医并重,组织优势医疗力量救治,进一步提高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死率。要科学抓防控,落实各项部署,重点抓好农村、社区疫情防控。要有序抓复工,把疫情防控作为前提,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科学严密抗疫情,安全有序抓复工。要统筹抓保障,全力保障群众生活、保障防控需要,落实好医护人员轮休和必要场所,加强医护人员自我防护。

会议强调,要打好关口战、阵地战,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保定市上下“一盘棋”,严格按照时限、标准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众志成城、协同作战,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会上,市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俊岭、副组长曹海波分别讲意见。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