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生态环境系统上下联动 筑牢疫情“防火墙”

时间:2020-02-17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保定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保定市生态环境系统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严明政治和工作纪律,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强督导落实和部门协作,以实际行动担负起特殊时期生态环境工作的政治责任。

保定市第三督导检查组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等有关单位,以居家隔离人员“六个一”落实和流动人口排查工作为重点,于2月4日、7日,分别对满城区公安局、民政局、工信局、市场局、综合执法局和满城镇政府及城内社区、小企业、小商铺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污水和城镇污水监管工作的通知》及《新型冠状病毒污染的医疗污水应急处理技术方案(试行)》的有关要求,2月5日、6日,抽调精兵强将对保定市各县(市、区)医疗机构、医废处理企业、污水处理厂等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执法帮扶。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