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第二医院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2-17 13: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保定市第二医院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凝、高炎)1月19日下午,保定市第二医院工会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运动项目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形式多种多样,吸引了众多职工的积极参与,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凝聚力,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活动中,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再接再厉、你来我网、掌上明珠、套圈达人、贴鼻子5个赛区都排起了长龙,大家一改平日里的严谨与理性,热情高涨,活力无限,尽情地跑着、跳着、笑着,充分展现出医务人员工作之外意气风发、纵情洒脱的别样风采。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暖人心、聚人气、鼓干劲、提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传递下去,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坚定的使命担当,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