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诺亚教育集团春节前慰问贫困家庭

时间:2020-02-17 13: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诺亚集团董事长王建刚(左一)等到唐县白合镇西唐梅村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儒贤)为让在校贫困学生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诺亚集团董事长王建刚带领各校区干部职工到唐县、顺平等15个乡镇,慰问了102户在校贫困生家庭、单亲学生家庭,并送去慰问金210000元和价值10万多元的米、面、油、肉、水果、衣被等慰问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他们都会详细询问其家庭的实际困难和他们的生活情况,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表现,鼓励他们不要因家庭暂时的困境而自卑,应树立信心、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教书为世人之尊胜似父母,育人乃功德无量造福子孙”。关心每一位学生的疾苦,让他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一直都是河北诺亚集团秉承的传统,也是董事长王建刚热心公益,以大爱之心办学的初心所在。国家实施精准扶贫以来,诺亚集团通过兴办扶贫产业、扩大就业、资助贫困学生等措施助力脱贫攻坚,每年都拿出上百万资金救助贫困学生。而在此之前救助的贫困学生,有的已成为国家高科技人才,以自身的聪明才智助力发展,回报社会。

诺亚集团董事长王建刚(右一)等到唐县白合镇西唐梅村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2019年,河北诺亚集团共表彰奖励学生576名,发放奖学金、助学金904985元,减免贫困生学费939725元。诺亚集团不仅通过高质量办学助力智力扶贫,更是用大爱和责任救助贫困学生圆梦。今后,诺亚集团将不断拓展家庭经济困难生的帮扶机制,通过一系列资助措施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