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清苑电力工作妻子与医院急诊室丈夫携手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7 13: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罗家营供电所营业厅业务受理员李培培(左)在向客户介绍国网APP的操作方法。

“你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记得按时吃饭,照顾好自己”,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员工李培培利用午饭休息时间,打电话叮嘱在清苑区人民医院急诊室工作的丈夫宋志军。

据了解,面对疫情,李培培、宋志军夫妻二人将两个年幼的孩子托付给年迈的父母,战斗在各自的岗位上。

李培培是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罗家营供电所营业厅的一名业务受理员。疫情期间,她每天早晚对营业厅办公区域、自助缴费机进行全面消毒;认真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测温登记,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并且耐心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客户足不出户,快捷购电,办理报修和用电等业务,任务繁重压力大。

图为清苑区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宋志军正在值班。

宋志军是清苑区人民医院急诊室的一名医生。急诊室主要负责发热患者预检分诊工作,是抗“疫”战中的急先锋。工作中宋志军身着防护服、防护帽、护目镜对进入医院的患者进行筛查,处置疑似感染发热病人,一个班下来衣衫都被汗水浸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和同事坚守在岗位上,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前线抗“疫”,后方保电,李培培和宋志军践行了电力人和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