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开展保供电应急实战演练

时间:2020-02-17 13: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7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开展保供电应急实战演练。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范晓光、李彦川、祖志平)2月7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保供电应急实战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疫情防治重点医院等重要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据了解,此次演练的方式为检验性综合演练,演练情景模拟保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清苑区人民医院主供电源和备供电源均发生故障。

“10KV县城某线路故障,造成清苑区人民医院停电……”随着模拟故障的出现,演练正式开始。按照供电应急保障方案,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值班员立即通知清苑区人民医院启动自备电源并完成低压负荷倒供,医院及时恢复供电。与此同时,应急抢修队接到调控值班员指令立即赶赴现场查找故障,组织进行抢修,并派遣专业技术人员协助用户做好现场用电设备监控和技术指导工作。

随后,演练评估组专家对此次应急实战演练进行了点评,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与疫情防治重点医院等重要用户的协调联动应急处置能力,为做好疫情防控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