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衡水老白干抗“疫”物资运抵保定可调制万吨消毒液

时间:2020-02-17 13: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6日,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保定市、区县政府相关疫情防控部门捐赠了5吨固体浓缩消毒剂和170件75度消毒酒。图为物资运输车辆。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飞、周俊丽)2月6日,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保定市、区县政府相关疫情防控部门捐赠了5吨固体浓缩消毒剂(消毒剂可以按1:1800比例兑制成1万吨的消毒液)和170件(规格:1*12)75度消毒酒。

2月6日,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保定市、区县政府相关疫情防控部门捐赠了5吨固体浓缩消毒剂和170件75度消毒酒。图为保定市政府的捐赠现场。

为保定捐赠疫情防护物资是衡水老白干公司捐赠防疫物资的一部分。据不完全统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衡水老白干及其下属板城酒业、武陵酒业等企业,捐款捐物总价值超过1360余万元。其中在2月1日向湖北、河北两地捐赠360万元现金及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消毒物资。

2月6日,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保定市、区县政府相关疫情防控部门捐赠了5吨固体浓缩消毒剂和170件75度消毒酒。图为清苑区捐赠现场。

据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区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该公司将以高度的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用实际行动参与到防控前线,助力保定市战“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