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邳彤集团为武汉东风出行车队捐赠中药材

时间:2020-02-17 13: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葛西劝)2月7日,河北邳彤集团总经理刘建林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向武汉东风集团东风出行车队捐赠价值30万元的藿香、陈皮、生姜、苏叶、草果等中药材,用于司机的防疫工作,这批中药已于2月11日顺利运达,并直接武统一配送到坚守在一线的东风集团东风出行车队的1000多个司机手中。

武汉东风出行车队的1000多名司机负责280个社区的交通运输,为保证运输畅通,从农历年三十开始上岗紧张工作至今,他们的防疫和健康情况引起了远在河北安国市的邳彤集团领导的关注。收到邳彤集团的捐赠,武汉东风出行车队的高立中给邳彤集团发来信息,“非常感谢您们的协调支援!防疫中药已到武汉了,我们正进行分发,配送到一线的保运司机手中。有您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防疫狙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