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景县商会捐赠物资 助力家乡抗“疫”

时间:2020-02-17 13: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保定市景县商会为家乡捐赠物资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2月12日下午,河北省保定市景县商会在得知家乡抗击疫情过程中,医疗物资相对紧缺的情况后,商会多渠道筹集紧缺医用物资,第一时间将筹集到的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物资送回家乡,助力景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保定景县商会捐赠的抗疫物资。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商会成员以及在保景县籍的爱心人士共同捐款,并由保定市景县商会通过各渠道,筹集到消毒液1000斤、测温枪100把、防护服100套、口罩2000个,由商会会长车向然亲自送到景县抗“疫”一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