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中国保定“深圳园”等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办

时间:2020-01-06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保定“深圳园”等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办

聂瑞平率团参加

市委书记聂瑞平近日率保定市重点项目代表团,参加在日本东京举办的中国保定“深圳园”等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代表团受到日本企业界广泛欢迎,拓展、深化、促进了重要项目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在活动期间,聂瑞平与松下株式会社、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东建株式会社、共赢贸易株式会社等日本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围绕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清洁能源、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就开展经济技术合作,推动松下、共赢等系列项目在保定市落地达成广泛共识。

聂瑞平在中国保定“深圳园”招商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保定当前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和未来广阔发展前景,以及目前已具备的优势产业基础和产业承载平台等,诚挚邀请各界企业到保定合作。推介会得到与会34家日本企业代表的积极响应,对保定市“深圳园”、中日智慧产业园和中日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兴业等方面表达了强烈意愿。会上,保定市分别与北京松盛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签署园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中日合资河北昱东科技有限公司、日本共赢株式会社签订海外招商代理协议及新型桩基技术装备制造项目入园协议。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