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文明交通零违法,争做古城好市民”百日挑战赛落幕

时间:2020-01-06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6日,由保定市文明办、保定市公安局、保定广播电视台主办,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保定交通广播承办的“文明交通零违法,争做古城好市民”百日挑战赛落幕。31名参与者分别获得了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组和机动车驾驶人组“文明交通好市民”称号。其中来自供电公司的职工张海岩获得一等奖并获1吨油加油卡。

本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提升保定市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文明交通出行理念,“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文明和谐交通”。活动自8月16日在市人民广场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市市各爱心团队、企事业单位、社区、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163576人参加通过网路、电话先后报名参加活动。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定交通广播在社会各界代表和公证处人员监督下,分别进行了1个月、2个月、100天摇奖。在对获奖人员经过市公安交警支队数据库查询确认无交通违法行为后,分别对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组和机动车驾驶人组获奖人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获得“文明交通好市民”称号的人士表示,要珍惜这分荣誉,感召身边的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守法的好市民。(记者刘向真)

来源:中国唐尧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