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市直及驻保单位负责人调研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

时间:2020-01-06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4日,保定市市直单位及部分驻保单位负责人来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亚太·雄智谷驻地、5G融合应用创新中心,参观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

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于12月6日成立,主要承担中国信通院科研成果转化、信息通信产业发展服务等职能。同日,由中国信通院、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保定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5G融合应用创新中心在保定市揭牌,该中心是河北省首家5G网络全覆盖的5G示范应用综合基地和创新试验平台,在交通、环保、教育、医疗、安防监控、工业等领域开展5G+场景专项研制和应用示范。

参观人员首先来到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参观5G技术、抗震防灾、车联网技术实验室,了解科研项目研发和应用转化情况,随后深入5G融合应用创新中心,在应用技术展示体验区内,了解5G技术、体验5G“速度”、感受5G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是推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引擎,要在思想上强化互联网思维,在行动上研究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全力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为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的发展提供贴心服务,做大做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