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开展“四问”专题讨论

时间:2020-01-06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提出的“四问”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按照市委要求,认真组织“四问”专题讨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落实方向。

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时间要求,根据省委书记王东峰参加指导保定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问”讨论活动。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到各党支部,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各委办室主任到机关每一名同志,都紧紧围绕“四问”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每名同志都形成了个人问题清单、剖析材料和整改台账,常委会机关也以此为契机完善了主题教育长效机制。

研究室工作人员张浩说,“四问”针对性、靶向性很强,是灵魂之问、政治之问,也是政绩之问。“四问”的提出,既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对标意识,更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示钟,画出了警戒线。通过“四问”,人大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找准了自我定位,进行了自我检视,明确了整改方向。

城建工委工作人员刘振强表示,“四问”问得好、准、实,主题教育要取得扎实成效,必须对照岗位职责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通过讨论,我们的工作职责清晰了,问题根源查明了,整改措施到位了。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常委会党组提出的要求,将“把工作做到出色,让优秀成为习惯”贯穿到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努力把市人大各项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