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乌兰察布·河北招商推介会在保定举行

时间:2020-01-06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政府牵头组织的乌兰察布·河北招商推介会,12月23日至24日在保定市举行。

据了解,该市选择在历史文化名城保定举行乌兰察布·河北招商推介会,旨在借助保定区位和企业发展优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乌兰察布市区位交通、气候、地理、市场、资源及政策等优势,加大乌兰察布市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与河北地区在承接产业转移的对接,重点围绕河北省医疗制药、装备制造、革塑箱包制造、物流产业进行项目合作;推介会邀请了保定市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以及在河北省区域内发展的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乌兰察布市相关旗县(市、区)招商负责人进行了典型推介说明。围绕乌兰察布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区位资源优势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会负责人向与会企业家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招商推介会,可以使乌兰察布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强与河北地区承接产业转移上的紧密交流,各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期间,乌兰察布市相关旗县(市、区)招商负责人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保定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