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时间:2020-01-06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顺平县原白云乡国土资源所所长刘学武违规收受管理对象名贵烟酒问题。2017年、2018年春节期间,刘学武分别收受管理对象冀某某、委某某赠送的名贵烟酒等礼品,对二人非法占地建设行为未予制止。刘学武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1月,刘学武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2、徐水区安肃镇南孤庄营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叶文德、党支部副书记叶春利、党支部委员董子清违规公款购买购物卡问题。2019年1月,叶文德、叶春利、董子清使用公款购买4万元超市购物卡,用于送礼和个人消费。叶文德、叶春利、董子清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1月,叶文德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叶春利、董子清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易县国有粮食购销一库经理许国田公务出差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问题。2018年5月,许国田在赴武汉市出差期间超标准乘坐高铁一等座,超出标准的费用在单位报销。2019年8月,许国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来源:保定纪检监察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