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1日上午,曲阳南收费站正式通车

时间:2020-01-06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日上午,京昆高速公路曲阳南互通收费站正式通车。

京昆高速公路曲阳南互通位于曲阳县城南约4公里京昆高速与曲承公路交叉处,该工程是曲阳县2019年度惠民工程,是曲阳县委、县政府与河北省交通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项目。该项目土建工程2019年4月20日开工,房建工程2019年6月14日开工,目前各施工单位合同内工程已全部完工,设置“三进五出”共八个车道,于2019年11月26日顺利通过了交工验收。

截至目前,曲阳县境内共开通5个高速口,项目的修建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对促进曲阳“两都两地”建设、叫响“北岳福地、大艺曲阳”品牌,推动曲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记者刘向真)

来源:中国唐尧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