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2019年新发展经济林1.3万亩

时间:2020-01-06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日前从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2019年以来,全市按照“大力振兴经济林产业及稳中求进”的原则,以“项目助推、政策支持”的方式推进经济林发展,全年共计新发展经济林面积1.3万亩,提质增效13万余亩,带动贫困户4974户。

在推进经济林发展中,保定市积极争取省级以上财政资金450万元,建设了博野县标准化彩叶苗木培育示范基地400亩;改建徐水区果树盆景暖棚9940平方米;建设顺平县核桃示范园,整地300亩;建设唐县药用皂荚高产栽培技术示范基地,整地250亩;根据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各县积极制定林业产业发展规划,整合涉农资金,制定种植补贴政策,稳步推进经济林基地发展,都取得了新成效。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