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

时间:2020-01-06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发展和改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发布会上获悉,保定市从2018年4月1日到现在,共计6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一般工商业不满1千伏电价每千瓦时从0.6781元降到现在的0.5644元,每千瓦时降幅为0.1137元,累计为企业减轻负担3.73亿元。

针对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工作,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组成工作专班,对落实电价政策形成合力。工作中,广泛宣传发动,召开部署动员大会,在媒体、部门网站、供电公司营业大厅公示降价政策,向所有转供电主体印发电价政策宣传单,让降价政策家喻户晓;强化执法检查,以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主体,发改委和供电公司协助,对转供电主体多次开展联合检查,规范电费和电损费用收取方式,对违反电价政策的依法进行行政处罚,确保降价红利落实到位。为规范涉企收费行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2019年9月底保定市还编制完成了2019年度保定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等5项清单,实行清单动态管理,明确要求清单之外不得收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