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来自意大利的天籁之音!2020保定新年音乐会欢乐奏响

时间:2020-01-06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mage.png

音乐会现场。

1月3日晚,2020保定新年音乐会在直隶大剧院激情奏响。意大利西西里爱乐乐团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音乐会在《波罗乃兹舞曲》经典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威廉退尔》序曲、《费加罗的婚礼》等经典曲目一一奏响,优美动听的音乐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掌声经久不息,为保定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意大利西西里爱乐乐团由米兰歌剧院爱乐乐团、罗马歌剧院乐团、西西里音乐学院乐团等意大利顶级乐团的音乐家组成。乐团成立至今已经演出数百场音乐会,风格从巴洛克时期古典音乐,到现代歌剧,再到流行音乐,能表现出各个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创造了乐团独特的艺术风格和感人魅力,获得意大利音乐界乃至国际音乐界的好评。

据悉,直隶大剧院创办的《保定新年演出季》已举办7届,成为了京津冀区域叫得响的品牌。吸引京、津、晋、鲁观众坐高铁来观看,成为保定市新年期间不可或缺的经典。(记者班静怡)

来源:中国唐尧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