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海选圆满结束

时间:2020-01-06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舞蹈《烛光里的妈妈》。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11月16日,“2020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最后一场海选在卓正上东区销售中心圆满结束,来自保定市区及各县域的近千名少儿参加了本场海选。

图为跆拳道《跆拳有道》。

海选上午场中,宏艺舞苑带来的舞蹈《烛光里的妈妈》由一位老师、十二位小选手共同表演,老师和孩子们用肢体语言表现出了母爱的深沉无私,及母亲带给晚辈的感动和被唤起的拳拳报答之心,令人动容。由炫舞堂艺术学校带来的跆拳道《跆拳有道》,小选手们意气风发、动作到位,展现出少年的活力与坚毅。海选下午场中,保定市徐水灵韵文化艺术学校带来的舞蹈《鼠你快乐》,小选手们身穿小老鼠造型的服装,动作俏皮可爱,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由小大人艺术教育十七位小选手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孩子们慷慨激昂、感情充沛,表现出强烈的进取精神。

图为舞蹈《鼠你快乐》。

本次海选邀请了市优秀青年导演、竞秀区彩色周末晚会导演孙悦以及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键盘专业学会副秘书长、星韵艺术教育培训中心校长李莉作为评委,并得到了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河北少儿春晚”作为河北广播电视台唯一一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将在传承品牌既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向全省通过海选、城市赛、决赛,甄选优秀的少儿文艺节目,并推出大型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河北少儿春晚”参赛对象为4至16岁少年儿童,声乐、舞蹈、戏曲、朗诵、武术等表演形式均可。

图为朗诵《少年中国说》。

目前,“2020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海选已结束,保定赛区城市赛“宝贝上春晚”录制将于11月23、24日进行。报名电话:0312—679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