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爱心人士助力保定好人收养孤寡老人

时间:2020-01-06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保定云平恒真爱心团队发起人孙云平(左)、保定好人周卫民(中)与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樊玥(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玥)11月22日,保定云平恒真爱心团队发起人孙云平、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樊玥驱车50公里,来到了河北省文明家庭、保定好人白沟新城义和庄村周卫民的家中。

在周卫民家,保定云平恒真爱心团队发起人孙云平代表团队捐款7000元,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樊玥捐款3000元,共1万元爱心善款用于周卫民无偿收养的孤寡老人。

图为爱心人士在周卫民家中与被收养人士一同用餐。

据了解,自2010年9月以来,周卫民先后无偿收养72名孤寡、残疾、智障、无家可归人士与失学儿童。他倾尽全部积蓄,照顾这些人的衣食住行,为失学儿童出钱上学。

2018年,周卫民开办的养猪场关闭。他与身患类风湿关节炎的妻子和儿子还要承担13位孤寡老人的生活开支,且周卫民刚从北京做了颈椎微创手术。保定云平恒真爱心团队发起人孙云平得知此事之后,通过讨论确定与周卫民进行精准帮扶结对子的意向,无偿教授周卫民包装鞋垫的技术并提供销路,让他摆脱困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