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闹市区驾车连闯三卡 交警破窗将其抓获

时间:2020-01-06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警告你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破窗!”日前,一辆白色轿车司机面对交警的依法检查,非但不配合,反而加油连闯三卡,最终交警对车辆进行了强制破窗。经查,该车不仅未年检,还是肇事逃逸车辆。

11月22日上午9时58分左右,在保定市裕华路与永华大街交叉口,执勤交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白色小轿车的司机非但不配合交警检查,反而加速驶离路口,执勤交警立即用电台呼叫下一路口交警布控拦截。

接受到电台呼叫后,前方小西门岗执勤交警立即启用遥控器控制信号灯,将嫌疑车辆顺利拦停,然而看到交警上前后,白色轿车的司机竟然完全不顾处于绿灯下正在斑马线上通过的行人,又采取闯红灯、占左转车道右转等方式第二次闯卡逃离现场。

不多时,白色轿车沿恒祥大街向北行驶至西大街口,被车流堵在路中,紧随而来交警要求其立即停车接受检查。但该司机反而在前后均有车辆的情况下,几欲倒车驶离,这一过程中又与后方车辆发生碰撞。结果,其再次疯狂向北逃逸。

最终,该车在恒祥大街五中岗口附近,被公安交警成功拦截。拦停车辆后,该车司机拒不下车,这时,拦截交警发现嫌疑车辆并没有熄火,从车窗外向内观看,即使停车后,该车档位也仍处在D档位置。处情交警怀疑司机随时有逃走的可能,周围围观群众较多,为免司机逃走时造成人员受伤或引发其它事故,交警在对其进行3次警告无果后,对其车辆进行了强制破窗。而这一过程中,司机还趁交警不备,试图逃走,随即被执勤交警合力控制。

经公安网查询,该车辆不仅逾期未年检,且车辆处于肇事逃逸状态,该车司机因多项违法和连续闯卡将面临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耿静 通讯员高峰)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