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20汉风保定年”将于明年1月启动

时间:2020-01-06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薛凯)12月1日,“2020汉风保定年”新闻发布会暨保定文化守护活动推介会在保定市深圳园举行,来自保定市多个区县的文化产业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河北新闻网等40余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耿彦瑞介绍“汉风年”活动。

据保定市文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彦瑞介绍,为进一步提升保定城市品位,彰显古城魅力,充分展示保定“标志性、国际范、科技风、地方味”的“文化年”元素,保定文发集团联合社会资源将在城市核心商圈开展“保定年”系列文化活动,再续文化在保定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图为“汉风年”活动发起人之一张浪介绍活动内容。

“2020汉风·保定年”系列活动将从2020年1月17日开始持续至1月31日。该系列活动通过深入挖掘保定文化内涵、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突出汉文化元素,共分为“汉风·市集”“汉风·祈福”“汉风·礼乐”“汉风·美食”四个主题版块,穿越3700年,向保定人民献上一场极具年味儿的汉风文化年。

相关链接:

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保定文发集团”)是由保定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授权保定市委宣传部主管企业的政策方向和文化导向,保定市财政局负责履行出资人职责和企业资产监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