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 :“掌上电力2019”让用户生活更便捷

时间:2020-01-06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对用户介绍“掌上电力2019”app。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荆梦云、高丽)12月19日,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白岳供电所一位距离远、出行不便的客户在绑定了“掌上电力2019”APP后,用其查询家里的用电数据一目了然,切实感受到了“互联网+”时代的方便与快捷,开心的说“以后没有电费再也不用给我在外地的儿子打电话了”。

用户之前缴纳电费要去营业厅排队,可能要等待很长时间。而现在,无需再前往营业厅,可在“掌上电力2019”APP线上完成缴费、查余额,并且能生成用电账单,查询电费变的方便快捷。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前期的“掌上电力2019”APP一系列推广活动,比如在人员流动密集的地点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等,积极向群众宣传和推广,手把手帮助客户注册并指导操作流程,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推广效果。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掌上电力”触手即得,供电服务无处不在,是践行“一网通办”智能化服务的开端。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还将在不断提升用户幸福感路上不断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