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0-01-06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詹迎华、祖志平)元旦、春节将至,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廉洁意识和服务意识,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抓好思想教育。该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学廉政,领导干部带头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班前会、早调会等多种形式,对全体干部员工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等规章制度的学习教育,提高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

抓好宣传引导。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用身边的事例警示和教育人,力求干部员工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构建和谐企业上来。同时,通过内部邮件、微信向干部员工发送廉政短信,在电子屏滚动播放廉洁警句,发放廉政教育典型案例和学习资料等,对干部员工进行警示教育,提高风险意识。

抓好监督检查。该公司纪委集中开展廉政建设专项督查,提醒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此外,重点围绕业扩报装、电费电价、煤改电取暖等群众关心的焦点进行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及时督促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