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两所小学零投入实现城乡学校合作共建

时间:2020-01-06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城乡互动课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2日讯(于珊珊)今天,城乡学校合作共建揭牌仪式在清苑区西石桥小学举行。

在莲池区教体局和清苑区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莲池区河北小学与清苑区西石桥小学在2020年1月2日正式成为合作共建学校。“跨区域城乡合作,能有效弥补城、乡各自发展中的短板,能实现互补双赢。”河北小学校长武文革介绍说。

图为城乡互动课现场。

在简短的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观摩了城乡互动课。河北小学把研究多年的城乡互动课成果应用到西石桥小学,仅仅利用现有的电子白板,在几乎零投入的情况下,将城乡课堂串联起来,你问我答,两地学生就像在一个教室上课一样。

在仪式上,武文革还简单介绍了几种常态课堂互动形式,对当前优质资源均衡的主要路径进行了梳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