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天籁列车”驶进高碑店 助120余位听障人士重回有声世界

时间:2019-11-18 14: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2日,高碑店残联承办的天籁列车捐赠活动,让120余位来自易县、涞水、定兴和高碑店等地的听障人士免费获得了渴盼已久的助听器。  

在捐赠现场,已是70岁高龄的澳籍义工黄兆邦先生就助听器的调试、佩戴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图文结合、模拟调试、现场使用等课程,耐心指导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正确使用、佩戴。手语老师在旁通过手语一一解释。戴上助听器,许多听障患者重回“有声世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时爱民)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 59名好人上榜

鲁岗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项目正式投用

保定207个贫困村年底将全部脱贫出列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在报道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抓整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