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健康旅游保险康养小镇发展论坛在涞源华中小镇举行

时间:2019-11-1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原卫生部常务副部长、现中国健康旅游保险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何界生发表主题演讲。


河北新闻网讯(王晶)11月2日,“健康旅游保险康养小镇发展论坛”在保定涞源华中小镇召开,健康、文化、保险、旅游等领域的数十位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以跨界共融的新思路,普及健康文化、推进健康管理、创新医护养服务模式,以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为客户营造高品质健康体验”进行研讨,共谋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之路。

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医疗管理评价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国际医疗旅游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蒋锋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指导单位为中国健康旅游保险产业创新联盟,由华中集团主办。华中集团与中国健康旅游保险产业创新联盟将协同创新、深度融合,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出发点、以跨界共融的新思路,普及健康文化、推进健康管理、创新医护养服务模式,并以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将华中小镇打造成“一带一路”大健康驿站示范项目,成为全国健康、文化、旅游、保险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亮点工程。

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发表主题演讲。


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表示,作为绿色转型发展中的排头兵,华中小镇将秉承大爱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聚焦大健康内核,系统推进六大产业协调发展。华中小镇作为融合、互利、共赢的大资源平台,将坚持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汇聚各方中坚力量,共同为打造全国康养名镇而努力。

华中集团与中国健康旅游保险产业创新联盟战略签约。


当日,在主题论坛上,众多专家深入剖析健康中国发展大势,聚焦健康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之路,从规划设计、平台开发、人才培养、品牌宣传等多角度,为搭建华中小镇产业合作平台、探索三位一体发展模式、拓展大健康产品链条开辟新思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聂瑞平到联系点高碑店市调研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实行安全“驾照”管理

保定4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聂瑞平在主城区调研检查创城工作

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仪式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