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第四场海选开启

时间:2019-11-0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花样跳绳《铃儿响叮当》。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10月27日下午,“2020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第四场海选在卓正上东区销售中心开启,来自保定市区及各县域的150余名少儿参加了本场海选。

图为“非遗”舞狮。

海选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百楼乡东百楼小学38位小学生表演的花样跳绳《铃儿响叮当》场面震撼;保定市特教中心的盲人魔方拼图《你是我的眼》,形式新颖独特;徐水区高林村镇白塔铺小学18位小同学表演的舞蹈《红蓝军》,扎实的基本功得到了评委们的称赞;徐水区东史端镇南北里小学的“非遗”舞狮节目,将狮子的威猛刻画的形象生动。

盲人魔方拼图《你是我的眼》。

据介绍,本次海选邀请了河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保定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保定舞彩缤纷艺术学校创始人总校长李彦朋;中国少儿语言艺术教育学会高级师资培训师、中国少儿语言表演考级考官、盈冰苑全脑口才艺术中心校长于冰作为评委,并得到了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图为舞蹈《红蓝军》。

据了解,“河北少儿春晚”作为河北广播电视台唯一一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将在传承品牌既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向全省通过海选、城市赛、决赛,甄选优秀的少儿文艺节目,并推出大型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河北少儿春晚”参赛对象为4至16岁少年儿童,声乐、舞蹈、戏曲、朗诵、武术等表演形式均可。报名电话:0312—679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保定6方面措施确保供暖季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涞源探索养鸡扶贫产业多方合作模式助贫困户增收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血液肿瘤中心保定病区揭牌

易县上榜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