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11月4日起 保定市主城区道路通行有变化

时间:2019-11-0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8日,记者从保定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自11月4日起,主城区道路通行执行新的管理,其中涉及17条单行道。

核定载质量0.6吨(不含)以上的货车: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东二环以西、北二环以南、三丰路以北(包含以上道路)、西二环(不含)以东的市区道路及朝阳大街的三丰路至南二环路段。

九座(不含)以上客运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三丰路以北、长城大街以西、复兴路以南、乐凯大街以东(不含以上道路)以内的市区道路(旅游客车除外),校车、单位通勤车等确需通行的车辆,在交管部门办理通行证后可以通行。

人力三轮车、机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东三环以西、西三环以东、南二环以北、北三环以南(不含以上道路)的市区道路。

农用车、拖拉机: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东三环以西、西二环以东、南二环以北、北三环以南(含以上道路)的市区道路。

运输危险品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东三环以西、西三环以东、南二环以北、北三环以南(含以上道路)的市区道路及高铁片区路段(东风路的东三环以东路段、聚贤街的顺通路至顺达路段、开泰街的顺通路以北路段、顺通路、顺达路)。

黄牌照货运车辆限行范围:市主城区东三环、南二环、西三环、北三环以内区域(含以上道路)及高铁片区路段(东风路的东三环以东路段、聚贤街的顺通路至顺达路段、开泰街的顺通路以北路段、顺通路、顺达路)全天24小时限制黄牌照货运车辆(包括中型、重型载货汽车;中型、重型挂车及其牵引车;中型、重型专项作业车)通行。

●市区单行道通行

1.铁塔胡同的东风路至五四路段,每天8时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由南向北行驶。

2.园南街的东风路至五四路段,每天8时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禁止由北向南行驶。

3.胜利巷的东风路至五四路段,每天8时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由南向北行驶;胜利南巷的百花路至时代路段,每天8时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由南向北行驶。

4.北大街的东风路至石柱街段,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由南向北行驶。

5.中华路的东风路至石柱街段,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禁止由北向南行驶。

6.铁面将军庙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禁止由北向南行驶。

7.唐家胡同的兴华路至裕华路段,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禁止由北向南行驶。

8.公园街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由南向北行驶。

9.兴华路的恒祥大街至莲池大街段,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禁止由西向东行驶。

10.体育场街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禁止由东向西行驶。

11.中新街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禁止由东向西行驶。

12.菊胡同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禁止由东向西行驶。

13.军学胡同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由南向北行驶。     

14.钻石街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由南向北行驶。

15.惠政街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禁止由北向南行驶。

16.金专路的恒祥大街至榜样堂西侧街段,每天7时至17时,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禁止由东向西行驶。

17.榜样堂西侧街的金专路至北二环段,每天7时至17时,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由南向北行驶。

以上相关道路规定自11月4日起实施,同时,之前相关规定作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保定6方面措施确保供暖季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涞源探索养鸡扶贫产业多方合作模式助贫困户增收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血液肿瘤中心保定病区揭牌

易县上榜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