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耿亚飞获评10月中国好人

时间:2019-11-04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中央文明办在江西省宜春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经广大网友点赞评议,此次共有98人光荣上榜。其中,河北省4人荣登10月“中国好人榜”,保定市耿亚飞入选。

耿亚飞,博野县人,英利集团有限公司职员。他爱岗敬业,勤奋钻研,主要从事于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研发、工艺优化工作。入职六年来,他获得拥有17项技术专利,参与多项全国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研发技术项目。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国际先进奖,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保定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保定6方面措施确保供暖季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涞源探索养鸡扶贫产业多方合作模式助贫困户增收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血液肿瘤中心保定病区揭牌

易县上榜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