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景县商会成立

时间:2019-11-04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保定景县商会成立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10月27日上午,保定景县商会第一届选举暨成立大会在保定卓正酒店会议室召开,近百名会员出席会议并进行表决,会议通过了《保定景县商会章程》以及理事会、监事会名单,并选举车向然为保定景县商会会长。

会上,首先由保定景县商会筹备组工作人员向大会做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在历时近三个月的商会筹备工作过程中,商会筹备得到了保定、景县两地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景县行政审批局短时间内按规定程序完成了审核工作,2019年9月30日筹备组取得景县行政审批局出具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核准成立景县保定企业商业联合会,简称保定景县商会。并确定了 “服务为本,发展为先,务实为要” 的办会宗旨。

据介绍,景县与保定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据不完全统计在保工作、经商、学习的景县籍老乡有一万多人,在保景县籍企业有150多家,涉及农业、工业、文化、旅游、环保、地产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等多个领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保定6方面措施确保供暖季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涞源探索养鸡扶贫产业多方合作模式助贫困户增收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血液肿瘤中心保定病区揭牌

易县上榜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