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科技创新券正式上线

时间:2019-10-25 1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王沛军)10月16日,保定市科技创新券正式上线。科技创新券是向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采用后补助形式,支持力度由原来河北省创新券的每年不超过10万元增加至20万元。

据介绍,科技创新券支持对象由原来的省小微企业改为在该市注册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并在全省率先对购买关键研发设备及材料的创新活动进行支持,支持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重点实验室合作,开展研发设计、委托开发、合作研发、技术转让、检验检测、购买关键研发设备及材料、购买技术解决方案等创新活动。创新券的申领和兑付工作按照“先到先得、常年受理、择优支持、定期兑付”的原则进行,采取网络认证模式,每年可多次申领,按照5万元、10万元、20万元分段支持,实现了支持研发创新过程的全覆盖,范围更广、力度更大,更有效地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全市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型煤抽检合格率100% 四大优势助力古城“治霾”

郭建英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

保定徐水区全面规范制酒业生产秩序

保定市第二医院新外科大楼启用 百姓就医体验大幅提升

央视报道!河北一居民楼突发大火,六少年完成教科书般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