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走进保定

时间:2019-10-25 1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助理王清芬主持会议。 刘帅真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帅真、孙宇)10月22日,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走进保定,由河北省护理学会秘书长康琳领衔的省护理专家团队培训班。吸引了保定68家医疗机构、650余名护理管理人员参与培训。

在培训班上,省护理学会、省护理学会管理专业委员会、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省人民医院质控办的相关专家分别就“如何设计并落实护士培训工作”“护理安全管理”“如何创建高效的护理团队,提升领导执行能力”及“血管通路装置的评估与选择”进行了专题授课。

“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保定培训班”现场 。 刘帅真摄


据保定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助理王清芬介绍,保定市护理学会一直受到省护理学会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国家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保定市护理学会重点打造和实施了保定护理品牌建设,极大地推进了护理事业朝着专科化、特色化的全面发展。

据介绍,自2003年起,保定市护理学会已连续多年被河北省护理学会评为“优秀学会”。此次省级护理管理者培训来保开展,将为引领保定市护理事业发展继续注入新的活力。据悉,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已先后走进多地开展活动,通过组织省级培训项目提升护理管理者综合素质水平、夯实全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型煤抽检合格率100% 四大优势助力古城“治霾”

郭建英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

保定徐水区全面规范制酒业生产秩序

保定市第二医院新外科大楼启用 百姓就医体验大幅提升

央视报道!河北一居民楼突发大火,六少年完成教科书般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