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民政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时间:2019-10-25 1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新磊 记者寇国莹)10月22日,保定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培养党员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汲取初心力量,激励使命担当。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分为“小试身手(必答题)、百舸争流(抢答题)、奋勇当先(风险题)”三个环节,中间穿插观众答题环节,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等。来自该局机关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共8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激烈交锋,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型煤抽检合格率100% 四大优势助力古城“治霾”

郭建英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

保定徐水区全面规范制酒业生产秩序

保定市第二医院新外科大楼启用 百姓就医体验大幅提升

央视报道!河北一居民楼突发大火,六少年完成教科书般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