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国际被动房大会首日签约14个项目

时间:2019-10-15 09: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9日下午,在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当天,瑞士思家亚太区总部基地、中欧超低能耗建筑研发培训中心等14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中外合作项目7项,占当日签约项目的一半。

此次签约项目共包括瑞士思家(SIGA)集团与高碑店市人民政府签订的瑞士思家亚太区总部基地项目,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河北大学、奥润顺达集团三方签订的中欧超低能耗建筑研发培训中心项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奥润顺达集团签订的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研究中心项目,德国梅森博格集团、河北鼎泰华奥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特雷姆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奥地利蓝拉集团、河北鼎泰华奥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住宅体验中心项目等14项。

据现场负责项目签约工作人员介绍,瑞士思家(SIGA)亚太总部基地项目将世界领先的气密性及密封材料技术与建筑节能产品融合,着力打造世界被动房产品生产基地;住宅体验中心项目将引进奥地利先进的装配技术,推动我国新型住宅产业发展;特雷姆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将充分利用德国先进的技术工艺,推动与被动房配套的新型建筑材料规模化生产,延伸建筑节能产业链条;中欧超低能耗建筑研发培训中心项目将通过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河北大学、奥润顺达三方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

保定市燃煤污染贡献率从2014年的50%以上下降至31%

保定市集中组织开展各级河(湖)长巡河调研检查

保定市扶贫办开展主题教育下真功求实效

保定市一批“新时代好少年”获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