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金秋欢游聚丰台”旅游推介会亮相保定

时间:2019-10-15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进行现场推介。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吕向辉)10月11日 ,由北京市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秋季旅游京津冀(河北)推介活动在保定市举办。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对口帮扶地区北京市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及扶贫协作地区保定市涞源县白石山景区管委会、涞源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及保定众多旅行社参加。

在推介会现场,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涞源县旅游企业及丰台区众多旅游企业分别对各自的旅游资源进行了介绍;北京世界公园对园内举办的金秋国际旅游风情节、北京南宫旅游景区对秋季特色资源和产品、北京园博园对秋季特色园林景观、世界花卉大观园对园内秋季花卉、丰台旅游联盟对区内特色美食、购物、住宿等分别进行了推介;两地旅游企业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

图为推介会上的精彩文艺演出。


北京市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重点推介了金秋赏花一日游、登山赏叶一日游、文博展馆一日游、金秋休闲两日游等11条金秋旅游线路,涵盖丰台金秋旅游的红色、亲子、赏花、登山赏叶、健康养生、观光、展览、美食等多种内容。

保定市与北京市丰台区互为近邻,是京津冀旅游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丰台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此次推介会活动旨在加强与保定当地旅游企业的联系,推介北京市丰台区旅游的优质资源和产品,助力丰台旅游产业的发展,扩大和提升丰台区的旅游品牌在保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两地旅游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

保定市燃煤污染贡献率从2014年的50%以上下降至31%

保定市集中组织开展各级河(湖)长巡河调研检查

保定市扶贫办开展主题教育下真功求实效

保定市一批“新时代好少年”获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