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召开主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与收费标准听证会

时间:2019-10-15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保定市召开主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与收费标准听证会,对《保定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保定市主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定价方案》(试行)进行听证。

为合理制定保定市主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充分发挥价格杠杆调节作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有效促进公共交通优先发展与公共道路资源利用,在大量调研、充分座谈论证、借鉴其他城市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保定市实际,制定了《保定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保定市主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定价方案》(试行)。

听证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效率”原则,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并随机选取听证会参加人15名。其中,消费者参加人10名、经营者参加人5名。为确保听证会公开、透明,会议邀请了河北青年报、保定日报、保定晚报、保定电视台、唐尧网的记者现场采访报道。会上,所有听证会参加人结合保定市实际和切身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保定市主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与收费标准进行了充分论证。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王永平向记者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充分梳理和参考听证会参加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相关办法、方案,并按有关程序做好发布及实施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

保定市燃煤污染贡献率从2014年的50%以上下降至31%

保定市集中组织开展各级河(湖)长巡河调研检查

保定市扶贫办开展主题教育下真功求实效

保定市一批“新时代好少年”获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