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年高等学校蔬菜专业技能竞赛在保定举行

时间:2019-10-15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高等学校蔬菜专业技能竞赛在保定举行

河北农业大学获得团体特等奖

10月11日至13日,2019年高等学校蔬菜专业技能竞赛在保定市举行。图为比赛现场。通讯员师春祥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师春祥)10月11日至13日,来自全国19所高校的57名参赛选手参赛的2019年高等学校蔬菜专业技能竞赛在保定市举行。据介绍,高等学校园艺专业技能竞赛是由全国涉园艺类专业部分高等学校联合倡议、兄弟院校相关专业携手共推的邀请赛事,蔬菜专业技能竞赛是该项赛事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大赛由河北农业大学承办。

该项比赛分为实践比赛和理论比赛两部分,实践比赛包括蔬菜生理逆境诊断和园区蔬菜种植计划设计两方面内容,理论比赛的赛程分为理论知识上机测试和理论竞答两个阶段,旨在为我国高等学校蔬菜学科师生搭建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激发学生对蔬菜专业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专业人才,为促进我国蔬菜教育事业和产业内涵发展助力添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徽农业大学和河北农业大学获得团体特等奖,沈阳农业大学和河南农业大学获得团体一等奖,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西南大学获得团体二等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1所高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

保定市燃煤污染贡献率从2014年的50%以上下降至31%

保定市集中组织开展各级河(湖)长巡河调研检查

保定市扶贫办开展主题教育下真功求实效

保定市一批“新时代好少年”获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