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开展客户培训工作

时间:2019-10-08 15: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祖志平、范晓光) 9月24日,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完成2019年度15家重要客户、双电源客户、直调客户的70名电气运行人员集中培训考试工作。

据介绍,重要客户、双电源客户、直调客户的自管设备安全运行直接关系到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通过走访客户发现,客户电气运行人员操作技能水平参差不齐,遇到紧急故障或突发停电时应变能力不足,易造成人员伤害、设备损坏,甚至影响全区电力配网安全。针对这一情况,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秋季检修预试工作,举办全区重要客户、双电源客户、直调客户电力专业技能培训班,集中为客户电气运行人员“充电”。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结合各类客户的用电性质与特点,组织调度运行、继电保护、企业用电管理、安全用电专业优秀讲师,重点对《电力安全运行规程》、《调度运行规程》、《继电保护运行规程》等进行全面、专业的授课。培训后统一进行电力安全运行理论知识考试,对于考试不合格的人员进行再培训、再考试,确保培训整体实效。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工作,增强了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电气运行人员的专业技能,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金秋音乐节”国庆期间将在保定市满城区开唱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将于10月9日在高碑店举办

河北保定“壮美竞秀”大型融媒体直播今天16:30正式开始!

河北援疆干部与企业一起研究葡萄防冻越冬工作

保定徐水区金融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