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徐水区崔庄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26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演讲比赛颁奖 。庞嘉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艳霞、李娜)9月19日,保定市徐水区崔庄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该镇部分年轻公务员、选调生及村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14名选手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抒发情怀,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抒发了对自身工作的无限热爱。其中,郑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俊,讲述了自己带领全村2000多名群众,把家乡建设的更美好的故事;吴庄村新任年轻干部邢若霞,抒发了自己用心做事、付出真情,奔跑在追梦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刚到崔庄镇政府工作不到一个月的应届选调生许丹,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悟,表达了年轻干部“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生动的演讲内容,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

该镇党委书记张江说,这次比赛是崔庄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也是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更是年轻干部展示自强不息、爱岗敬业、担当奋进的一次机会。当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将于10月举办

保定整治广告牌匾提升城市形象

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通过省三星级养老机构评定

保定易县建立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体系

保定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99.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