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四个强化”推进管理水平提升

时间:2019-09-26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建录、祖志平)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为提升管理水平,始终坚持以综合评价为抓手, 推进“四个强化”,不断夯实管理基础。

今年以来,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为促进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不断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切实整改,切实推进“四个强化”。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成立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层层明确管理责任。二是强化诊断分析,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主持召开月度和季度综合评价分析会,由归口管理部门对月度和季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领先指标由部门负责人进行总结提炼,并对落后指标由部门负责人进行原因分析。三是强化督导考核,公司领导定期深入职能部室和供电所对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同时修订完善《综合评价考核办法》严格落实奖惩。四是强化学习交流,坚持对标先进,公司内部积极学习和借鉴综合评价管理先进单位的经验和做法,提升综合评价工作实效。

据悉,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推进综合评价工作,按照“明确目标、找准差距、制定措施、持续改进”的原则,巩固优势指标、提升潜力指标、攻关弱势指标,推进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将于10月举办

保定整治广告牌匾提升城市形象

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通过省三星级养老机构评定

保定易县建立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体系

保定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99.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