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19-09-26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在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精细管理 严格执法 确保实效 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9月22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郭建英强调,要精细管理,严格执法,确保实效,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郭建英来到位于朝阳南大街保沧高速朝阳路出口北侧的龙门架,听取市公安交警和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了解进出市区的重型货车检查情况,以及卡点附近汽车尾气监测系统运行状况。“怎样办理通行证?”“如何识别进出车辆?”“对于无证车辆怎样处置?”郭建英十分关心龙门架的使用。他说,保定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设置龙门架,目的就是改善市区交通秩序,减少尾气排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采取行动,精细管理,严格执法,严控不合格车辆进入市区,切实发挥龙门架应有的作用。

郭建英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重大,要系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果,进一步强化举措,确保实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充分利用好现有硬件设施,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运行机制。要加强路面洗扫,细致管控沿街草木,探索务实管用的管理制度,以城市的科学管理推动环境空气质量的提升。

市政府领导肖占乐一同督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将于10月举办

保定整治广告牌匾提升城市形象

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通过省三星级养老机构评定

保定易县建立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体系

保定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99.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