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京津冀多位专家齐聚保定论剑“人工智能”

时间:2019-09-26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学术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9月22日,京津冀计算机学科群第二季研究生学术会议暨院长高峰论坛在华北电力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京津冀三地高校的计算机学科院长、业界专家、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华北电力大学作为承办方之一,该校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朱永利担任本次大会的程序委员会主席。华北电力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代表华北电力大学做了大会致辞。

大会邀请美国纽约科学院院士、联合国发展中世界工程技术科学院院士、北京邮电大学原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钟义信;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副主席、博士生导师、天津理工大学教授罗训;甲骨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王鹏等多位业界专家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与会专家分别以《范式革命下人工智能的研究》《“大数据+人工智能”推动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等为题作了主题报告,受到与会学生、专家的欢迎。大会还邀请了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多位专家教授担任院长高峰论坛的引导嘉宾,以《计算机学科研究生毕业与论文发表“脱钩”难在哪?》为主题进行探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将于10月举办

保定整治广告牌匾提升城市形象

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通过省三星级养老机构评定

保定易县建立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体系

保定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99.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