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交警联合欧了出行倡议文明出行

时间:2019-09-26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誓师动员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于珊珊)今天,由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欧了出行主办,保定公安交警外环大队承办的“助力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 创建文明城市”誓师动员活动在长城汽车公司启动。

启动仪式上,保定公安交警外环大队大队长王勇向长城公司全体员工及广大市民发出“‘齐攻坚’营造良好交通秩序、‘0违法’打造安全出行理念”的倡议,呼吁长城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加入到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保定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创建文明城市。

图为誓师动员活动现场。

欧了出行与交警支队联合打造了网上学堂,在网上对所有员工开展安全交通教育,并将其纳入员工考核,不断提升员工的驾驶技能和安全意识。

据悉,保定公安交警主城区七个交警大队将深入辖区的各行各业,深入发动宣传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让更多行业加入到文明出行行动中来,通过企业的联动效应,让更多的群众深入了解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将于10月举办

保定整治广告牌匾提升城市形象

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通过省三星级养老机构评定

保定易县建立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体系

保定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99.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