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集中治理食用农产品市场

时间:2019-09-26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一大早,保定莲池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崔智宏和他的同事,来到辖区一家大型生鲜超市,重点检查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这些餐桌上的“常客”。“为了保障市民菜篮子的安全,我们与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加大对食用农产品市场执法和抽检力度。”崔智宏说。

自9月起至11月底,保定市集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食用农产品的质量安全。

此次行动针对全市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销售者、储存服务提供者,重点监控其中高风险环节,通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加大对违法行为的监管执法力度。

行动中,执法人员根据各种食用农产品特性,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管措施,提高对重点品种中农药残留、兽药残留、违禁药物残留及金属污染物残留项目的监督抽检和快检筛查频次,同时,突出消费者申诉、投诉、举报集中的重点产品,突出问题多、危害大、影响面广的重点项目,突出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便利店等重点场所,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抽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将于10月举办

保定整治广告牌匾提升城市形象

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通过省三星级养老机构评定

保定易县建立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体系

保定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99.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