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7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1日下午,保定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聂瑞平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瑞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保定是一片红色的土地、一座英雄的城市,近年来更是承载着巨大的政治关怀,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全市党员干部有责任、有条件、有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保定落地落实。

聂瑞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工程,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主题教育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具体行动,筑牢党长期执政最为可靠的群众根基。把主题教育作为激励各级党员干部实干担当、奋发作为的有力举措,焕发最佳状态,坚决顶起该顶的那片天。

聂瑞平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有力推进保定市主题教育全面展开。一是在聚焦目标任务上下功夫,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创新方法,丰富载体,确保实效。二是在落实重点举措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四个到位”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在分类推进上下功夫,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安排,确保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全覆盖、落到底。四是在协调联动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上下联动、同步启动、一体推进。

聂瑞平强调,要坚持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等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实实在在工作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聂瑞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落实领导责任,严格履行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改进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督促指导,严格标准要求,精准指导、及时指导。要强化宣传引导,挖掘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形成浓厚氛围。

张福建指出,做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紧依靠保定市委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市领导闫继红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双喜宣读《中共保定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市领导马誉峰、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仕元、市领导赤光明,以及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等。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保定“爱心苹果众筹义卖”第五年 半天全部售罄

保定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对1281家“散乱污”企业停、限电

保定中国画学会首届会员作品展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