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竞秀区文旅局组织开展中秋文化惠民演出

时间:2019-09-17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1.jpg

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涛)9月11日,由保定市竞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竞秀区双创双服、七进文化惠民演出在韩北街道新一代社区开始,数百名群众欢聚在小区广场迎接中秋佳节。

整场演出台下掌声不断,热闹非凡,节目包括相声《中秋对诗》、河北梆子《阖家共赏中秋月》《明月千里》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保定“爱心苹果众筹义卖”第五年 半天全部售罄

保定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对1281家“散乱污”企业停、限电

保定中国画学会首届会员作品展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