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保定检查渔业工作

时间:2019-09-1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保

9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到保定市,对保定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保定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保定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工作情况汇报,到阜平县王快水库中华鳖种质资源保护区和曲阳县满鑫鲟鱼繁育养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保定市相关工作情况。

检查组认为,近年来,保定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培植渔业产业发展、强化资源环境保护、落实执法监管责任,扎实推进渔业发展,渔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营造渔业发展良好环境;坚持生态优先,加强渔业资源环境保护;推进产业融合,激发渔业发展内在活力;加大扶持力度,促进渔业又好又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参加活动。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小兵张嘎之父”徐光耀: 嘎子是我理想中最好的孩子

保定市公安交警规范配送骑手文明依法出行

第七届保定市道德模范认定结果公布

保定举行“四馆”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保定两人上榜9月“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